close




一個人的心 真的決定離開 放棄了

是不是就挽回不來了呢??

一場夢 終於醒了...



好像吧

一個人 在怎麼堅強

都會有弱點





我又輸了 輸給自己

其實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 缺點



有時候 覺得很快樂

可是有時候會覺得依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這是矛盾吧



不管我 在怎麼難過

哭一哭 就讓他過去

我好想好想 大聲的對你說話 把我所有不滿的是全都說出來  

讓你知道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人不好好珍惜自己 那一切都是個"零"



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管只是過客 或是路過 只要接觸過 代表著 緣



不珍惜 是你的損失



一個人的快樂 被身邊的人影響是最大的





即將要畢業了

我要開始 尋找我的夢

打算3個月 集中訓練

過完我快樂的18歲   三個月後

真正的刺激 就要開始了........



日三甲的 自己去挖掘屬於自的的路吧!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再等著我們唷

這三年所有的不開心 全部都忘記吧

重新開始的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