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no妹生日呢!!

很開心~ 我們買了蛋糕去慶祝

哈哈!~ 說過了 今天是從新開始的第一天

所以要開心~~


今天 真的有開心~

不過` 今天嘉後來變悶了呢....


><

霜沒來 ><

整個氣氛就很怪

可是~ 要開心!!! 所以我很開心的過完4節課...

不過 今天有點被2個人騙到

說什麼要先去南亞

結果一下子就到了學校 ==

還出現在較是外面

你們還真天呢!! 差點把我嚇死 ==


真是有困難的兩位幼稚鬼

不是我愛說你們幼稚

埃~ 你們幼稚 我也幼稚  因為物以類聚嘛><

哈哈~


後來電腦課最後一節

某某某 上來了這裡

他做了一些動作

讓我 笑到會瘋掉....


瞧他看到那個人  痛苦的感覺  還瞞好笑的


真的有這麼痛苦唷!~!! 雖然..這是事實


哈哈~


天~  我今天 有開心到~

        也有悶到.....

      因為 哥 好像有生氣的感覺~  哈哈哈哈~~~

           莫非 老人家都是這樣....

哈哈~  反正 今天開始 全部重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