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請了特休
因為臉上的過敏 我受不了了

回家 舅舅剛好來 跟小朋友玩了一下
他們要和我們一起出國的事情辦好後 就出門了~~~~



果真沒錯 ...
跟老媽一起去吃飯~~哈哈哈哈~~好爽 ...吃飯還可以賺小費=ˇ=

再外面繞了一下午 陪老媽送貨 說八卦=3=

最後看好醫生 就回家啦

今天下午好悠閒
我愛我愛我愛愛愛愛~~~~~~~~~~~~~~~~~~~~

yayaya!!!
希望趕快好起來~~~~~~~~~~~~~~~~~~


遠航停飛 ㄊㄚˋxx的 我好傻眼
四川地震 為什麼這麼恐怖啦><....

加油加油~~~~~一起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