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中午 姑姑家吃飯
下午外婆家烤肉

天啊~~~~都好豐盛 我快暈了



打打棒球~~
你們看 他是不是很帥呢?
我的天啊~~~~~~~~~~~~~~~~~~~~

人手一瓶海尼根
我也有 我也有
爽歪


(一直叫我介紹咩給你認識 幫你打個廣告 哈哈~~~~還有我的帥哥拉><)

帶了小朋友去外面玩
終於肯投入我的懷抱了(當他媽跑去躲起來的時候)
可愛可愛可愛

帶他去丟石頭~~玩狗狗
超酷的~~~~~~~~
還會說話了 只可惜還部會叫姑姑><



今天很開心

最後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