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哼**

今天很特別


是母親節也


哈哈~~~


很酷 慶祝慶祝 還是慶祝 ==


天啊~

當老媽收到禮物 開心的壘 ==

哈哈~~~ 如果他不用 我就留著自己用~


哈哈哈~~~~


還有小阿姨 和 阿姨 收到我的禮物

小阿姨 還說 感動的快哭了壘 ==


天啊~~~



酷斃了 .....


不過 禮物不夠 阿姨 舅媽 太多了


有人說我大小心><


哈哈哈~~



沒關西~ 明年母親節~ 在等我吧!!


哈哈哈哈~~~~ 如果我記得的話 ==



開心 ~ 開心~

我是個好孩子 >< 今天回外婆家還是烤肉>< 天@@ 暈了 今天我也當了保姆 == 顧小孩子 哈哈~~我愛~ 他才3個月~ 可愛啊~~ 哈哈~~玩了一整天~~ 我愛死小小孩了>< 恩嘛.... 傍晚~ 小孩子們在玩摔角.... 笑死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