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真忙啊
一個人忙不過來

哈哈哈 我知道木瓜每天的忙了 兩個禮拜讓我體會一次
哈哈哈哈~~~~~~

今天我很怕55的尺寸又跑掉
所以 一整天 都跑現場 都量55
就怕他尺寸跑掉ˋˊ 雖然尺寸大了一點 但是有再公差裡面 所以廠長又說沒關係 ....

工廠整個就要跑很大一圈
哈哈哈 跑了好幾圈 真爽=ˇ=
辦公室 到 現場拿東西 再從現場繞回來 整整一圈 還蠻方便的嘛~~~

很累 但是今天很充實
一點都沒有閒的時候
搞的我該看的東西都沒看好
寫了一個報告 結束今天的工作
鬆了一口氣 可以放假 很開心~~~~

回外婆家 吃飯 聊天
回家洗澡 把頭髮夾直 哈哈哈~~
直髮 好懷念啊~~~不過我技術不怎麼好 夾的沒有很直
後來因為老媽要去圖書館載老弟
我跟了出去 我去逛佳碼=ˇ=
裡面真大== 買了一些東西~~~~~哈哈哈哈 ....好爽!!
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 遇到校車上的學弟
我以為他沒看到我
結果我要走 還跟我說掰掰
哈哈哈哈
算你識相 不然星期一我會ㄉㄧㄤ你
雖然不怎麼熟 但是最近很常ㄔㄡˋ你們

不過~~~我們車上的 當然都很好!!
哈哈哈哈~~~
因為有很多北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