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的 有很多...

有著歡笑的淚水
懷念 無話不說的那些日子
懷念著 那些開心的日子

那些日子 那些時間 我很快樂

現在 就像夢一樣 消失了

那種感覺 很幹 又很開心

開心是因為 那個夢 讓我很快樂
很幹事因為 那個夢 消失了



那個夢 讓我有 希望 和 絕望的感覺

心情起伏很大

捉摸不定的感覺....


天天胡失亂想...
荒到 忘了這世界的腳步

我不要 再欺騙自己 欺騙自己的心


夢醒了 留下的只是難過...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說不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