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是很快樂的
後來 我還是一樣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 我們聊了好多

好好玩
我們換了位子
開始聊天 聊了兩節課

這是你你一次跟我說這麼多 你之前的風光史
哈哈
好好笑

你說 以前的你 會書法 會國畫 會素描 說的好真 所以我也相信
你說 你以前有多壞 做過什麼是 真的好壞啊 不過很好笑
從乖乖牌變成壞蛋
哈哈哈哈

很快時間就過了
我們也說到好多事情
我都很認真聽 因為 機會難得

直到後來
木瓜大嬸 不知如何 神經斷掉
打電話給我也
當時我在上課
因為我跟阿ㄋㄧㄍㄧˋ換位子
所以手機還在我的位子上
我以為他在聽歌 幹麻講話
一直以為他在耍我 更沒想到是木瓜打的
哈哈哈
好白痴唷

好好笑 跟神經病一樣
聽說 木瓜還一直說 是西瓜? 是學弟?
哈哈 真的笑

反正 今晚 我很開心
是一個很好的一晚

明天 希望 繼續下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