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確實是我的天

我心情超好 特好 爆好


一樣的 是恢復感情

哈哈哈 好開心


上課 很賤的 是一次發了5張日文考卷
還要訂正

更機車的是 阿賢 西瓜要我幫訂正

哈哈哈哈
在今天2節課 我總共寫了16張考卷
五張我的 五張阿賢 五張西瓜 一張老大

我的天啊 我的還好錯不多

機車的是西瓜 阿賢 老大
考什麼零分的
從頭寫到尾 好累

哈哈 不過我還是心情好


在來幫阿ㄋㄧㄍㄧˋ拼作文
整個就是很搞笑
根本就是再湊字嘛.....]

好瞎的作文 不過我喜歡
我們三人努力ˇ的感覺~~




放學回家
我媽也買東西剛回來
我跟他一起上樓

結果 我老妹竟然從房間報了一束很大束的花 走過來要我看
我心想 奇怪 今天是什麼節日 幹麻送我花==\
結果我妹竟然說 是我老爸送我媽的
哈哈哈




看到我媽一直在偷笑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阿

還有卡片
我的天啊
真的好噁
我爸他也有騷的一面啊
哈哈哈
終於見識到了
果然跟他女兒我一樣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