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去上課
老大就跟我拿手機 玩起俄羅斯方塊
第一節開始比
本來很開心 因為我贏了
他欠我操場一圈
沒想到他用ㄚ賢的手機 抓了新的俄羅斯方塊
他玩到4000多分 我玩到1千多分就當機
整個就是很幹ˋˊ
重玩fu就沒了 很快就輸了
換回我的手機 他竟然越來越強
從一開始都沒破千 到最後竟然可以破兩千
一直以為我會贏
可是我輸了
超想哭的哭ˋˊ
最後一節課 靜說要跟他玩
玩了一節課 玩到我手機沒電 分數竟然破3千ˋˊ

偷練ˋˊ
希望靜明天可以贏
如果輸了 靜也是要賠我跑操場 贏了就是老大跑
哈哈
沒關係 只要有人陪我跑就好了><
庫ˋˊ
我輸了 我一定贏回來

*****************************

愛情裡 少不了的就是吵架

可是吵過頭了 換來都是反效果

如果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互相體諒 會很難嗎?

我想說

每個人都不一樣 在意的也不同

所以 一切都交在你們手上

自己決定 別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