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 不是所有

我要你快樂 是因為我不想看到任何人難過

今天是麵包的生日
生日快樂唷
還請我們吃金沙~~呵呵
酷拉>< 20歲大壽

很開心 西瓜唱歌
很好笑~~我還是笑到流淚
一方面是因為他開心 另依方面是我無俚頭的感動
可是後來

他竟然說是強顏歡笑>< 好難過拉><
要開心的
雖然我後來也傻傻的悶了

真的 對不起啦 西瓜
我知道 我這樣的捍衛 很遜
我是傻妞
只會默默付出
我不敢說
因為我不勇敢
我犧牲他們 到後面 眼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我真的很怕 ....怕我和你說的
身邊的"她"

對不起 是我不勇敢
不敢面對朋友 怕那個朋友有想太多
不敢面對我自己的感情 因為我怕傷

我知道 這樣的我不是我
我要勇敢 我要更快樂
我會慢慢來的.....

每天都要很滿足~~


不過 真的對不起
我會學習變勇敢 學習去面對很多事情



放學 是開心的
在校車上 我放了所有的煩惱
跟我的好姐妹們一起瘋瘋顛顛
很開心
小芳芳依然是瘋子
笑死我了
真的夠開心
學弟 *哲 真的很傻 很天 很可愛
喜歡他的開朗的傻勁

我想阿哲終於見識到我們的威力了
哈哈~~笑到快抽筋
回到家 沒多久 小芳芳打給我
他在跟我哭訴
因為他的白痴 一直跟阿哲說 要記得下車
結果被阿哲罵白目
哈哈
聽到我都快笑死了
酷斃了阿哲
你有種敢罵她><
我都不敢了><
酷斃了 我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