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ㄊㄚˋㄇㄚˇ的

今天真的有夠衰

上班夾到手 內出血 悶拉
上課下校車 開雨傘 ㄊㄚˋㄇㄚˇ的又夾到手
這次流血了 真的超痛 旁邊的人還見死不救 不幫我拿傘
ㄇㄚ的b磊

到最後一節下課去廁所 回來拉鏈壞掉
整張臉歪掉了啊啊啊啊~~~~~

暈倒 今天超衰的

在車上害我很小心 動作不敢太大
不過我們還是很瘋狂啦

道士退駕 笑歪我們了啊

走到前面 害我有差一點跌到洞裡面
哈哈哈哈

我們超狂的吧


不過更開心的事
哈哈哈~~才幾月而已 就說我生日他們要來
真是開心啊~~~算你們有心
我沒有白瘋了!!!

生日 我等你們唷~~~校車白痴集團大集合 敘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