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可以編的很美
幸福 可以想的很美


事實上

故事都是虛構 都是編出來的
幸福 是要靠自己 讓它變的更美


是不是呢????


努力一次 兩次.....
又在重新
沒關係嗎?

一個人的努力
是懂的人才會看的到 是嗎?



我的努力
到底有誰看到了呢??????
who can tell me???


一個人 需要安慰的時候
卻沒人安慰著你
這種感覺 真的很難過


好幾次 我都想大哭
可是 都只能一個人偷偷的掉下眼淚
一個人假裝很堅強
一個人面對
一個人做決定
你們懂不懂?

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也要自己的決定 也是需要身旁的人 給我的支持


2吻完結篇
這部 也讓我感動了好多次
眼淚也掉了好多次 真是感情豐富啊><

我很喜歡

**********************************************************

我明白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
總是會有不公平
這樣在這世界上才會平衡


感情
沒有一定的答案

幸福
還是要靠自己去尋找

眼淚
掉下了 代表我的在乎

執著
告訴我 重要性
對我不重要 我會執著嗎?
就是因為太重要 太在乎 我才會執著


愛情
依舊是沒有答案


會有人看到我的努力吧...



我的捨不得 我的放不下
到最後 還是只能痛的讓我放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