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和老爸跟兩個客戶一起去淡水

哈哈 過程還蠻好笑的
我的老爸用他的破英文和他們溝通
真的好酷


還蠻特別的一次經驗
跟他們逛街 可以逛好多東西
他們狂買飾品的吧

逛了好幾家飾品店
他們都有買
太扯了

根據我的預估
他們依個人買飾品 都快花了1500元了吧...

吊飾 手鍊 鑰匙圈.....一些小東西
感覺好好

哈哈哈哈

一個是 馬來西亞 回教 可以娶很多老婆
另一個是印度人 去馬來西亞上班

好酷好酷
英文真好玩

逛完淡水 去完漁人碼頭
本來要帶他們去大古山喝咖啡看飛機 可是3點半才開門
老爸想不到地方
就帶他們去外婆家了

真的很有趣
ken一直在笑我老爸的破英文帶動作
我們一直在笑大舅舅的英文
喝啤酒 大舅竟然用日文說乾杯
我們就教他英文版的乾杯cheers
大舅舅的發音唸成 企~鵝~死~
哈哈哈~~笑歪全場了吧
連ken都教到快瘋了
不過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

老爸說要我去馬來西亞 一年
是真的嗎?

我會熱到受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