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還是痛了一天
本來想說不要上課 要請假
到最後還是去了

ㄊㄚˋ馬的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這樣我就不會在校車上笑太嗨
一直被鬧
然後手機就被我壓壞掉了

心好痛啊
我親愛的手機><
我還以為你平安的過完一個月而已
你就給我出事
吼~~怎麼這麼衰
氣死我了啦


><

今天公司來了兩個黑人
是新加波客戶派來的實習的人
未來的3天
他們都會在公司
哈哈哈
發現我們公司來自各各地方的人
真他**的像個聯合國

印尼 越南 泰國
偶兒還會有日本人 美國人 新加坡人 馬來西亞人
太酷了啊


可是 好悶 手機壞在我手上><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