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座要校車
都在玩打人遊戲

我們好吵 好吵

哈哈哈真的會笑歪我們

我跟學弟 整個就很北爛
打上癮 還pk
今天的我 運氣好差 一直輸


都瘀青了啦><


不過今天也是很開心
在班上 靜跟no妹 一直搞笑
我們三人各拿依本小說
還想陷害我磊ˋˊ

下課 跟霜 嘉 哈哈~~~ 嘉嘉
我會害羞 不要那樣抱我嗎><

今天阿芳在上電腦課
一直看我們班
笑死我了
阿賢一直跟他比來比去
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今天 ˋ整個也還是很開心

還有~~ 翎翎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