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看了我們之前的傑作

看這之前拍的所有相片



心情特別的沉重 特別難過

特別想哭



看到 之前我們玩牌的照片

就想到

本來只是要在旁邊看你們玩的我

你要我坐在旁邊看著

一起喝著酒



後來我們跑到另一個房間

她們在玩吹牛

你也被她們拉去玩了

我依舊是再旁邊看的那一個(因為我不會玩)

你要我玩 我說我不會

你說: 看著 玩給你看

我還是看不懂 我還是不會

你細心的教我玩 那種認真的表情

第一次從你那裡感覺到

我還是不會...最後還是再看你玩

不過你很厲害 運氣真好 很少輸




我記得

我們在月眉玩一點都不怎麼可怕的雲霄飛車

才剛開始動

你就開始大叫

大家都往這裡看

真是丟臉丟到家



我還記得 第一次你拿vp給我喝

要我喝一些些

結果我把它喝光了...

那次以後我愛上了vp

我們一起喝酒

不管你是誰 我是誰

就直接喝了



第一次感覺你是會信任我的

就再那一天

明明很多人可以幫你顧那東西

你卻選擇了我



你的一舉一動都很白痴

可是可以帶給大家歡笑



開心的玩在一起

一心只想膩在一起的我

在那幾天

我真的全心全意的在你身上

為那時的我害怕沒有下次的機會

所以要好好把握



你比較不喜歡的人

你會要我少和他們太好

這是為我好嘛?





你的眼神好模糊

告訴我 什麼是真的好嘛?



我有好多回憶

都好深刻

你的秘密 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 我也知道了..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玩過的東西

分享過的事情

紙條 圖 一隻你做的筆

都還在

記憶依然深刻





對你 我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