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做了ㄧ場我不想要的惡夢
這場惡夢也害我早上上班遲到了

夢裡的情形 就跟我現在一樣
同ㄧ個很讓我煩惱的事情

該不會就這樣發生了吧....

果然..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就可以知道 為了這事情
我煩了好久

做了這場噩夢 讓我今天上班特別的累
感覺我哭過
那種無力的感覺
卻是這樣真實


惡夢纏身 我不要ˋˊ
今晚 我不希望在做同ㄧ個惡夢了

就不能給我快樂一點的夢嗎???

今天晚上做校車 應該會有好笑的事情吧=ˇ=
現在只能把開心 放在車上了

身旁你的們 是我很重要的人
現在的開心 都從你們那裏來的

芳 妳的報台 看過了
現在的我們越來越像了~~
哈哈
ㄧ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