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這麼久
根本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哈哈哈
今天早上好開心

你說 今天沒有上班嗎?
我說 有啊 現在就在上班啊
你說 明明就在想我 沒有認真上班

挖勒== 第一直覺就想到
先生 你喝醉了嘛?
哈哈....
他說沒有=ˇ=

太酷了唷
今天太陽是重哪一邊升起的啊??


算了算了 這次又被很笨的我敷衍過去
每次都有好多好多話想要對你說
可是每當那時候 我的腦袋就又一片空白囉ˋˊ
對那樣的我 每次都好生氣 好後悔=ˇ=

我很開心 真的.....


其實 我是真的很想你的
想對你說
我想 算了
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期待 下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