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假
還是要早起

就因為我家老媽子 想去玩
我們只好配合=ˇ=

今天計畫 遊南庄
我很乖 七點多就起床了ˋˊ
還比他們早==
快八點才出門
前往南庄




哈哈-*-
我們先去 【巴巴坑道】
那裡還不錯 我喜歡那種fu~~~
拍照 !!終於有我跟我家害羞老弟的合照囉!!
開心!!

接著 去 【向天湖】
哈哈 那也是湖啊
不錯不錯 我還以為會很大說
沒什麼好玩意的 走一走而已=ˇ=

在來 去【蘿莎農莊】
吃吃飯 看看風景
山整個就很高
嚇都嚇死了
我家老爸又愛在山上開很快
害我們整個腳就是沒力ˋˊ
哈哈.....結果他就一直被老媽 老弟 唸 ~
笑死我了.....

最後 【桂花巷】
去南庄 沒去那裡就不算去過那裡, 是吧?!
那裡 只能說
人好多 不好逛=ˇ=
走啊走 一就走回車上
去那裡 只是陪著我娘去過過癮==
去了他就開心==
哈哈哈

這樣就過了一整天 好累 回來的路上我都在睡~~

不過卻是個開心的一晚

晚上 跟我媽又去買衣服
哈哈
我的天
整個就是夭壽
老媽 掏出私房錢
哈哈
酷拉 整個就是很過癮
又買了兩雙鞋

今天收穫 爆多的~~~~~


**【感謝我那 有時候愛嘮叨 卻很愛我的 媽咪】**
**【感謝我那 超級好笑 超級聰明的 爹地】**

今天 很難得我們全家五人 在度出遊
很棒~~~~
我們都太忙了

老爸忙公司工廠的事
老媽又忙堆雜事
我 忙著很多事
老弟 忙著基測 整天看書
而我家老妹 最輕鬆 整天閒閒 耍寶

這機會 很難得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