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今天會很開心的
一開始是不錯

可是一直考試 就很煩ˋˊ
天啊

日文 快把我搞死了ˋˊ

好笑的是 作弊全都說是林靈教的就好了啊!
哈哈 快把我笑死了
林靈好可憐ˊˋ

後來
我很白痴的因為一點小事就跟阿ㄋㄧㄍㄧˋ賭氣@@
哈哈
不說說話一節課
等她轉過來 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看 我玩到6800分 換你@@"
此時此刻 臉更臭@@
我可是演技派的
不過 我都在偷笑 還被發現ˋˊ

西瓜跟老大的 烏龜烏龜翹
輸的要都我笑
老大輸 只能偷笑 因為還在假生氣
西瓜輸了 我卻笑了 哈哈@@ 跟白吃一樣><


重要的是 賭氣的下場 就是 西瓜他們走後 阿ㄋㄧㄍㄧˋ 在搞自閉
不理我@@
哀哀
這就是賭氣的下場
我要合好 可是他不理我 哈哈
算了算了 ˋˊ 明天就好了吧!

等待放學 阿賢跑來後面找我
他竟然在唱歌
哈哈
好好玩啊
聽他唱歌 好好笑









總之 我錯了 不該賭氣 可是賭氣真的又很好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