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的心情 變更好
今天的主題是八卦

聊八卦 靜還一直爆自己的料
傻眼@@

也聽到好多八卦

為什麼大家都要記得這麼清楚
忘記吧 忘記吧

以前的是不要記太多><

八卦我們都愛
哈哈哈哈哈

今天被西瓜嚇了一跳
哈哈
我是白吃=ˇ=

不過很
開心 睡起來就是要玩
玩數讀
真的會變智障
今天的我 證實了
好智障好智障

都玩到73關了 被老大按重玩
整個就很蝦 我辛苦的紀錄沒了ˋˊ
氣死我了

白木的掰掰方法
只有我們有
還好我沒跌倒
還好我有報仇到
鞋子掉了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