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週會不無聊~~

小葵一直亂摸>< 笑死我了! 笨蛋
嘉和霜去廁所 西瓜做到這裡來

說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蜘蛛 會飛的蟑螂 害有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快笑死我了!!

後來 西瓜 開始看手相==

阿ㄋ一ㄍ一ˋ 阿賢 還有我~

哈哈~ 阿ㄋ一ㄍ一ˋ超級認真的在聽西瓜說~

還拿東西丟我 氣死我了! 從星期五就開始說不要理他 結果好像破功了!!

哈哈~ 誰叫他表情這麼賤== 為了想離開操場 不擇手段 在爛的表情都出來了!! 哈哈~

阿賢~ 西瓜一直掉他胃口 說想不到答案 ㄑ一ㄠˊ阿賢那認真想知道的模樣真的很好笑!!

我呢?! 哈哈~ 是秘密~ 不過好像有點準 準到 我有要飆淚的感覺~ 哈哈~

葵葵~ 今天很好笑~

今天我也聽到我活到現在 最好笑的一件事情~ 笑番我們了....

今天放學~ 很快樂!!! 哈哈~~超開心的一天~


對不隊 ?! 大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