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下午 被木瓜 柳丁 荔枝 拖去動物園


天啊~ 有點千百個不願意~ 想說最近心情不好 懶的出門..

就是出賤招 叫他們去我我老媽.. 想說沒問題的

結果~ 我家老媽竟然答應~ 天啊~

怎麼會失算....算了~ 去吧

下午 超熱的~ 到那裡都快3點了

人好多~

看了好多很可愛的小朋友 心情變美麗
看見很多幸福的家庭 更美麗

哈哈~ 我真是個怪人~

我們4個~ 沿路拍~ 很像幾白年沒拍照依樣~

柳丁還拍到斑馬在尿尿 ==


我木瓜&荔枝 狂拍啊~
還愛上木柵的石頭
哈哈~~~~~~


心情真的變很好~



逛到動物園要關門~

真是太晚去了~ 不然會更開心~
離開之前 不望來個合照這張照片想了很久才拍出來的也~~~哈哈
後來去公館夜市~

有點失望說~ 以為會跟士林一樣~

結果差太多了~

還是喜歡士林~ 哈哈哈哈~~~


改天 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