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拋下我所以煩惱
 跟 小唯 小瑩 小廷 &小安

 去新竹玩!
 挖~
 因為我常常跟家人去玩
 所以我充當了一天小導遊=="
 沿路吵吵吵!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想想也還蠻可笑的
 哈+
 我們在車上其實蠻無聊的
 有點點安靜 因為。。。。{秘密}.....

 我只好搞笑囉!
 我們先去北埔
 到了 我們直奔老街
 我還是首我的本分 當一個好導遊
 我想他們因該快被我氣死了吧=="
 走著走著 12點了
 吃飯飯去
 我帶著他們去吃之前吃過的餐廳
 吃好了 去逛逛老街
  哈哈~
 要回停車場的時候 我們跑去打彈珠
 哈哈!回憶童年耶!
 小瑩第一名:39分
 小廷第二名:38分
 小安第三名:36分{大概我忘了}
 梅子{我}第四名:30分
 小唯最後一名:14分{顆顆~}
 哇!累積起來160分a!
 可以換很多很多小玩具=="
 我們換了 小扇子 吹氣球會ㄅㄧ ㄅㄧ叫的玩具 還有酷的動物眼鏡{哈哈!好白痴=="}
 拿到就開始耍白痴 哈哈! 真是一群丟臉的人啊!
 當眾把玩具拿來玩=="
 有五支吹氣球的
 一人一之
 然後吹.....

  小安的 有氣無力
  小瑩的 天啊!什麼鳥聲音=="
  小唯的 爛掉了!不能催><"
  梅子的 屙~好小聲><"
  
  經典的是小廷 挖~吹吹吹 ㄅㄥˋ 爆掉了
  快笑死我的毛 旁邊有很多人經過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超級經典之到笑!!!!!
 然後在停車場拍了好幾張照片就往內灣去囉!!!

          續下集{內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